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曲沃县检察院召开下半年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曲沃县检察院召开下半年保密工作会议

    近日,曲沃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规则》(试行)文件内容,分析当前保密工作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机关保密工作的措施。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特别是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要求全院干警增强思想认识、保密意识,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求完善保密规章制度和保密责任制,加强保密监督检查管理,定期对各项保密制度进行检查,严格遵循“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 的保密原则。三是要求做好涉密信息系统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四是要求各位干警在办案时要按照保密规定,严格办案,坚决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