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曲沃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曲沃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88日上午,曲沃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主持会议并带头学习。
  马兴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马兴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利用多种渠道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要坚持党对检察院的绝对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三是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坚决完成检察工作活动目标任务;四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以优异成绩、崭新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