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曲沃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赴彭真故居开展党性教育
时间:2017-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921日,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彭真纪念馆开展以“重温历史,锤炼党性”为主题的开放式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参观中,党员们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太原党组织的创建及其领导的革命斗争”“老一辈革命家彭真”“革命烈士贺昌”、“革命烈士高君宇”生平事迹陈列和400余幅珍贵的革命历史与现实照片以及影视、声像和模型,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彭真、高君宇、贺昌等光辉而伟大的一生。

通过此次参观,我院第一党支部党员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再一次重温了党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在革命先辈光辉事迹的指引和鼓舞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党员,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荣辱观。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