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曲沃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
时间:2017-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一文经转发后,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919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确保使学习活动学在前列、用在前列、走在前列。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进一步提高了对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了思想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要求全面落实到行动上。扎实推进检察工作,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奋力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