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曲沃县人民检察院全员推行目标绩效考核
时间:2018-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曲沃检察院全员推行目标绩效考核管理,手机“移动检务”APP管理也正式运行。元月3日,院党组召集全院干警召开了目标绩效考核动员大会。

新年新气象,元月4日清晨八点,曲沃检察院全体人员冒着大雪全部到岗,没有一人无故旷工、迟到。这是曲沃县检察院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运行首日,同志们的表现。《曲沃县检察院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是依据创建“八化基层检察院,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工作总目标和打造“一院一品、一部一特色”的工作要求,对机关各工作团队和全体干警进行的综合评价。通过科学合理的业绩考核评价标准,规范考核方式和考核手段,使评价结果客观、真实地反映干警的能力水平和工作实绩,将考核结果作为年底绩效奖金发放,干部奖惩、岗位调整、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绩效考核范围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考核实施月兑现年结算的方式,机关考勤、请假、外出、用车、出差、加班、印章申请全部运行手机APP管理,绩效考核结合手机APP管理,真正实现了机关管理由“人管”向“网管”的转变。

马兴元检察长在目标考核动员会上强调:曲沃检察院全面推行目标责任考核的核心就是要实现提高干警素质,加强检察工作,促进机关管理。2018年检察人员完成上划、科级一下人员人事劳资全部由本院管理。APP管理与目标绩效考核结合,考核结果与每位同志工作挂钩,就是要打破平均主义,实现按劳取酬。解决机关多年来“来与不来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赖一个样,想干不想干一个样,能干与不能干一个样”的陈习陋病。打造风清气正检察院。使曲沃检察机关迈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风貌、新业绩。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