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曲沃县检察院顺利完成党总支改选工作
时间:2018-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曲沃县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改选大会,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就党总支改选的有关事宜做了说明,并选举产生了由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马兴元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打造党建王牌效应。党建工作是全院工作中的大事,党支委员必须头脑清醒的认识。真正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提高自身能力,坚持服务中心,坚持争做表率。二是用活支部堡垒作用。我们要抓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要搞好政治引导和思想引导,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全体检察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使上下政令畅通,统一思想和行动,举全院之力,谋全院之智,整合优势资源,以坚强的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发挥党员主体效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工作中体现。我们要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鉴别能力,提升素质,提高办案能力;不断学习,提高写作能力;破解难题,提升调研能力;争创第一,提升工作创新能力。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