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曲沃检察院以制度化促检察工作规范化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曲沃检察院出台《检委会办事机构规则》,以制度化促检委会履职规范化。 

  为进一步完善司法办案责任体系,提升检委会子系统的操作水平,确保检委会议事精细、决策到位,曲沃检察院出台了《检委会办事机构规则》,确保检委会履职规范。 

  919日该规则经检委会审议后通过。规则共二十四条。明确了检委会为例会,每半个月召开一次。提请检委会审议的案件必须经检察官联席会议讨论,并将会议记录上传系统。规定拟提请审议的案件,承办检察官应当在期限届满10日前与检委办工作人员联络,特殊情况除外。属于检察长或检委会决定的事项,检察官对事实和证据负责,检察长或检委会对决定事项负责,真正做到谁办案,谁负责,谁决定,谁负责。规则还详细规定了在检委会子系统上会前审批、会议召开、会后整理不同阶段的网上录入与操作流程。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