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中秋慰问寄检情 精准扶贫暖人心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21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在驻村工作队工作队员、村两委的陪同下深入史村镇秦岗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为5户贫困户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马兴元检察长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关心身体状况、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正视困难,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我院帮扶工作人员的帮扶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早日脱贫奔小康,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此次走访慰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每一户困难家庭的亲切关怀,切实发挥检察机关作为扶贫后盾单位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同时,利用传统节日入户慰问,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密切了检民联系,也进一步让帮扶工作人员贫困户脱贫进度,及时发现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明确帮扶工作重点,为脱贫工作的持续开展打好基础。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