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曲沃县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全院干警廉洁从检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曲沃县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院 《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规定的通知》和市院《关于“两节”期间加强枪支弹药及执法执勤车辆安全通知》,马兴元重申了强化自律意识,严明纪律要求的重要性,并就国庆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减少不必要的应酬,严禁大吃大喝和参与赌博,外出探亲访友的干警要实施报备制度,注重安全,文明驾车,要注意检察人员形象和纪律,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值班干警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纪律,注意消防及机关安全,严防节假日期间发生安全事故。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