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曲沃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专职副支书记贾胜主持,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书记对近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好以下重点任务:一是各支部要按照县直机关党委的要求,在智慧党建平台上按时完成各项党建信息数据录入;二是要高标准完成上级院安排部署的微党课参赛作品的制作工作;三是要认真对照我院创建精神文明单位任务清单,做好每一项具体任务的牵头督导工作,全面完成创建资料的搜集、整理和汇总工作;四是各支部积极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做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效果显著、全程纪实、报备登记;五是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以季度为单位缴纳党费,并形成常态化;六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好各项党建基础工作。

  总支书记孙建立同志要求各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所在部门的业务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抓党建工作上,一要提高站位。要在政治忠诚、发展创新上站位要高;二要履职担当。要履行好党建职责,担负起从严管理党员的使命;三要亲力亲为。要亲自抓、亲自干,亲自检点工作;四要团结协作。各支部班子要团结,工作要协作,分工不分心,形成凝聚力向心力;五要规范有序。要在抓具体党建工作中规范党建流程,遵循党建规律,遵守党的纪律,争创五好党支部。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