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活跃职工文化生活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我院工青会组织职工集体来到曲沃县曲村—天马遗址,参观晋国博物馆并来到陶艺教育基地。

职工们认真参观了陶艺基地中的精品,感受釉下五彩瓷的精细、艺术殿堂级的制作工艺,并体验DIY小瓷器。虚心询问,仔细观察釉下五彩瓷釉色独有的特色和它吸引外界游客到来的缘由,了解了很多关于陶艺文化的相关知识。

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身后都是一个高标准、严要求的环节和流程,指导老师详细介绍和讲解了学习DIY陶艺制作过程和要领,职工们用认真谨慎的态度去聆听,用细致入微的态度去实践,完全融入到工艺制作的程序当中,气氛欢快、团结、向上。志愿者们帮老师摆材料,搬桌子,做笔记,打扫工作场地等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导师的指导下,他们用自己的感悟和领会的技术做出了小碟、小碗、小陶罐等工艺品,基本掌握了制作方法。老师赞赏了职工们的悟性和心灵手巧,并激励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认真学习,坚持不懈,求实创新的精神,把能力真正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于我县五联创的建设中去

此次文化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展了志愿者的服务范围,提升了女工文化素养,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共建我院文明和谐浓厚氛围,为我院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