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送法进校园,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开展“检校共建”,加强学校法治教育,进一步推进我院“金秋送法进校园”活动向纵深发展,927日,曲沃县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宣讲团,走进曲沃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为该校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 

  此次宣讲以“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宣讲人以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切入点,例举了校园中常见的欺凌行为类型,阐述了校园欺凌行为的危害和恶劣影响,引导同学们以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勇敢的向校园欺凌说“不”。宣讲还采取了有奖问答、情景体验、诵读经典等方式,正常活动生动有趣,内容精彩,气氛热烈,极大的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活动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送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制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