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全体干警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有关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要求,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心谋划、用心落实。要深刻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以学促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后,全体干警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了六中全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好,同时抓好各自分管科室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全面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曲沃检察工作新局面。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