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时间:2016-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8日,曲沃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大会。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准则》和《条例》,是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里程碑。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同时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依法惩治职务犯罪,加大诉讼监督力度,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有效执行,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检察队伍。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