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汾检察院深入曲沃看守所检查指导春节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17-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监管改造秩序的安全稳定。1月18日,临汾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俊明,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李全喜、副局长郭林秀前来曲沃看守所进行春节前安全管理检查。领导一行人在曲沃检察院马兴元检察长及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监区严格、细致的查看了监管、生活、卫生、医疗各个方面,并与看守所工作及武警中队的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曲沃看守所作为全国一级看守所,各项管理工作规范细致,尤其今年信息化建设投入巨大,目前投资200万元的监控设施改造完成一期工程监区全覆盖。日常管理中的卫生所医疗,羁押人员消费品供应管理等方面严堵漏洞,透明管理。         

   通过检查,临汾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俊明领对看守所的总体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了驻检察室要与看守所密切协作,做到工作安排到位、检察监督到位,确保安全防范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对被监管人员思想和心理的掌控,让在押人员对亲人的思念得到有效的宣泄,切实维护被监管人员的合法权;要加强在押人员的衣物,切莫让衣物上的标牌等隐患带入监区;要加强医疗药品的管理,所有消耗的药品都要有详细记录;要加强与看守所的交流沟通,加大巡视检查力度,确保监房设施和技防设备覆盖到位、正常运行。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