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时间:2017-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9,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带领党组成员及干部分组看望慰问了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18户,为他们送上检察大家庭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和谐、美好的春节。 

   慰问中,我院检察长马兴元与每一位老同志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与老同志交流了检察工作经验,感谢他们为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大米、面粉慰问

   最后,老干部们对组织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我院检察工作,情系检察,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努力为推动曲沃检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发挥余热。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