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检察院结合“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活动方案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9日上午,曲沃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体人员参加的“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强调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是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干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会议,专项治理解决我院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方面的突出问题,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干警真正做到政治上“讲忠诚、思想上知敬畏、行动上守规矩”,为建设美丽曲沃、幸福家园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院党组结合“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活动方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谈心活动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召开了党组民主生活会。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