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参加我县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54个雷锋日来临之际,3月2日上午,以“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 争当志愿先锋"为主题的曲沃县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城东新区晋园如意湖畔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剑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斌、政府副县长崔永慧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我院全体志愿者以及其他相关单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剑作出了讲话。我院全体志愿者要以要围绕环境保护、社区服务、关爱老人和留守儿童、法律援助等方面,关照困难群体。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活动,从小事、身边的事做起,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做到人人学雷锋、人人当雷锋,让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在检察工作中生根开花、结出硕果。

   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亲切的对青少年小学生进行了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关爱,并向青少年小学生传递从小事、身边的事做起,关爱他人、关爱自然的雷锋精神和学法守法正能量知识。活动结束后与老师和青少年小学生进行了合影。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