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委组织部赵春英科长到我院指导“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
时间:2017-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县委组织部赵春英科长带队的“讲、知、守”指导组来我院对开展的“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内容进行指导。

   检查组要求我院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专项治理活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参与好、组织好专项治理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干警继续抓好自学,按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吃透活动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切实把活动搞细致、搞扎实;真正通过活动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确保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效。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