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7-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检察院政治部的统一安排,今天,我院举行了庄重的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副检察长任杰和其他首批入额的5名检察官共同参加宣誓活动。

  仪式上,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孙建立宣读了本院首批纳入员额管理的7名检察官人员名单。在与会人员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入额检察官进行了宪法宣誓。

    入额检察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从今天起,要人民的名义承担新的历史使命,责任更大,标准更严,要求更高。将铭记誓言,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主动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马兴元检察长对全体入额人员提出与员额检察官共勉的五点要求:一要思学不怠,打造学习型团队;二要以上率下,打造团结型团队;三要争先创优,打造拼搏型团队;四要敢为人先,打造创新型团队;五要清正廉洁,打造廉洁型团队。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