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精准扶贫走入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7-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曲沃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近日,曲沃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兴元带领院党办负责人来到史村镇秦岗村,深入联系户开展精准扶入户走访活动。

在贫困户家中,马兴元检察长仔细询问了帮扶对象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主要生活收入来源,分析查找增收脱贫途径,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帮助,勤劳肯干,早日脱贫。

走访活动结束后,马兴元检察长要求,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中,党办负责同志要帮助贫困户搞好夏收工作,同时,要制度出一系列后续扶贫举措,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