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领导组专题会议
时间:2017-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领导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院推进情况的通报,总结前一段工作,进行建设年活动再安排、再部署,落实责任,细分任务。马兴元检察长主持会议,领导组成员及各工作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马兴元检察长在会上强调:曲沃检察院要学习长治市、吕梁市、阳泉市在活动中的先进经验,要力戒麻痹思想,明确责任,行动迅速,工作深入。要重申责任落实,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内容涉及每个内设部门,每名干警,这项工作要全员参加,逐项落实。各个工作组要留下工作记录,书面汇报工作情况,活动办公室要及时将我院开展情况向上级院汇报。制定的《实施方案》也要进一步细化。会上,宣读了《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工作安排》,机关五大部工作责任清晰,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头,时间节点明确。会议要求,领导组办公室要强化督促,定期汇总,全面推进“建设年活动”,切实纠正曲沃检察院执法司法不规范不廉洁行为,形成执法司法规范化长效机制,真正使建设年活动落地生根开花。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