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政法委书记王克勤督查我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工作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县政委书记王克勤一行四人深入我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查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杰副检察长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今年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人认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在资料完善和抓亮点、抓特色上下功夫,把示范点建设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挖掘新的资源,打造自创品牌,真正发挥示范点的引领作用。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