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加强“三基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7-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曲沃县检察院召开加强“三基建设”动员大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市院《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开展“三基建设”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自觉融入改革发展大局,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惩治、监督、教育、保护等职能作用,强化法律监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突出增强服务新形势下曲沃发展战略任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省、市院《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意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必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精神,坚持法治思维,以强化检察工作为关键,以做好基础工作为路径,以提升基本能力为手段,推动各项工作智能清晰、管理精细、权责明确、高效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