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研判会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准确把握检察业务运行规律,提升业务水平,促进检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829日,我院召集业务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对标省院《检察业务考评标准》,进行各项业务工作的自评自查,研判探索,明确后半年工作任务,坚决完成省、市院下达的工作任务。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照省院《检察业务考评标准》,全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对各项业务工作进行总结研判、查缺补漏、自评自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措施办法。同时由各分管领导进行分析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以来,我院以员额检察官为核心的办案团队组建以来,机关人员全面调配,工作积极性普遍提高,业务团队工作齐头并进,你争我赶。

在听取各部门和分管领导的工作分析和点评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对各项检察工作进行了总体评析和部署。并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要认真研究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委改革后,应遵循检察业务的新要求、新标准,并能够打破惯性思维,用新的思维方式、新的观察视角来思考问题、推动工作的创新能力从而打造各业务部门的工作亮点;要以此次检察业务工作分析推进会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曲沃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