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个支部“动起来”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曲沃县检察院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加强三基建设活动中,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将每月1日、15日定为支部主题党日,激活神经末梢,畅通毛细血管,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
  
支部主题党日”+“党员教育。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则》和《条例》等作为支部主题党日必学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年度计划,每月对支部主题党日都作出具体安排,增强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运用党员组织生活纪实手册全程记实每名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情况,严格将支部主题党日等制度的执行情况,作为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依据。
   
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创新积极创新推行三日合一制度,把党费收缴日、支部党员活动日、党小组学习日集中为1天开展,有效提高基层党组织办事效率。同时,注重结果运用,将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党建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通过制度创新,做足“+”的文章,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微党课、业务竞赛、志愿服务等特色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服务大局。强化党建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拓展延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结合全县党建中心工作,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深入推进党建+精准扶贫党建+脱贫攻坚,形成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工作模式。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