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时间:2017-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5日,曲沃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以宏大的视野、历史的高度,全景式展示了习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领袖的成长之路,是习总书记崇高理想信念、丰富实践经验、卓越领导能力的集中体现,为我们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提供了生动鲜活的教材。

马兴元检察长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精髓要义,使之真正成为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炼、指导推动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一要通过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是真理力量与人格力量的统一。二要通过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是历史选择与人民选择的统一。三要通过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是实践特质与理论特质的统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地推动上级各项部署安排落在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