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召开民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曲沃县检察院收到市院下发的民事行政检察部门今后三个月具体工作要求的通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检察长马兴元当日立即组织召开民行工作专项推进会。会议由检察长马兴元主持,副检察长任杰及民行部全体人员参加。会上马兴元检察长就市院的文件要求及民行两个专项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民行部门各项监督工作不能有空白,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求。

马兴元检察长指出,我院民行工作在全市一直排名在前,今年,也要保持在第一方阵。要让我院民行工作在市里有排名、省里有位置、高检有声音。马兴元检察长对民行工作做出“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拓宽路子、多措并举,积极主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大力支持”四项指示,就民行工作提出了“奋斗一百天”的目标要求,要求民行部门的人员加强学习,对具体工作专题研究,提高民行工作的办案质量和办案数量,在今年剩下的一百天的时间内,加大办案力度,争取民行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