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基层处一行人对曲沃县检察院“八化”建设进行调研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6日,山西省检察院政治部基层建设指导处莅临我院调研基层院“八化”建设情况。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马兴元检察长代表全院干警欢迎省市院一行领导的到来,并将我院落实司法规范化标准化、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管理科学化信息化、保障现代化实用化“八化”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其他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及提出司法改革后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建议。

 针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院“八化”建设,马兴元检察长表示,今后我院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创建全省“八化”建设示范院,通过创建示范院探索找规律,不断增强创先创优意识和改革创新动力,切实把“八化”建设作为推动基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一项长期工程抓实、抓好。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