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人民检察院学习新《党章》 领会“十九大”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国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检察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通知下发后,曲沃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会上马兴元检察长带头领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重点解读了十九大党章修订的要点,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曲沃县人民检察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党组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开展了新党章修改内容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章修改,是我党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要加强学习,确保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促进,结合新党章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对照年初制订的目标任务,迅速补齐短板、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