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曲沃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3日,曲沃县检察院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贾胜主持了此次活动,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开展“六个一”,即上一堂主题党课、高唱一首红色歌曲、观看一部红色电影、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学习交流,使全体人员深切感受到一代又一代优秀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感受到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从一条小船诞生,发展到一个大党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主旨的“红船精神”。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牢牢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更多的、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包括对执法司法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不断提高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能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