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皑皑白雪,冬日暖阳——曲沃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时间:2018-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瑞雪兆丰年,自13日起,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也让公共道路更加湿滑,厚厚积雪带来银装素裹的别样风景,也给来访群众和干警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为了尽快清除积雪,14日上午,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劳动热情高涨,争先恐后、齐心协力。在我院检察长马兴元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冒着严寒,拿着铁锹、扫帚,积极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扫雪除冰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有的用扫帚扫雪、有的用铁钎铲雪,大家的欢笑语和清雪工具的碰撞声交融在一起,融入到美丽的雪景中。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不仅大院,停车场等办公场所的积雪被清扫干净,而且大家还主动走上文公大街,将院门口的街道,人行道也清扫干净,为来访群众和过路群众提供了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

冬日的严寒丝毫不能阻挡干警的脚步,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此次扫雪任务圆满完成。我院干警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用自己的双手为他人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环境。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