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称号
时间:2018-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临汾市检察院刑事四部副部长李秋堂、举报中心关正阳主任一行,代表上级机关为曲沃县检察院发放了“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牌匾及荣誉证书,曲沃检察院检察长马兴元、检察业务监督管理部部长黄汴京代表我院接受牌匾,曲沃县检察院已连续五届获此殊荣。

近年来,曲沃县人民检察院按照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内外监督制约,强化权利救济保障,全面履行控告申诉检察职责,认真处理人民群众的控告、申诉、举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内涵,切实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同时,以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创建评比标准为抓手,夯基础、建机制、推改革、促公正、抓监督、树形象,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化解了社会矛盾,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显著提高,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群众信访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新发展、做出了新贡献,获得了广泛认可和赞誉。

今后,我院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打造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品牌。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