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创新工作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创新工作,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贾胜首先对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各党支部日常工作开展进行具体安排。

  党总支书记孙建立结合我院工作目标要求,跟大家交流了党总支工作创新的具体设想,并对各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在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活跃支部生活;二是各总支委员要对照各自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责任担当;三是各支部在稳抓基础工作的前提下,创新活动载体,打造智慧党建,形成“部长抓业务、书记抓队伍”的常态化格局;四是要在“明职责、理思路、抓落实、求突破”上下功夫,保证稳步推进做好党建工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严格按照党总支工作部署,理清工作思路,立足岗位奉献,以昂扬的劲头和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我院党建创新工作发展建设献智慧、出实力。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