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践行新思想,共植新希望”曲沃检察院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3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带领下,来到曲沃县朝阳沟景区开展主题党日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绿化美化家园再添一抹新绿,努力把党员教育融在日常,抓在经常。

党员们分工协作,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挥锹培土,踩实定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按照规范要求操作,确保栽一棵成活一棵,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新春伊始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改善的是环境,美化的是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展示了党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