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参加我县2018年“志愿者进景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曲沃县检察院参加我县2018

  “志愿者进景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文化,为我县第二届全域旅游晋都行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做出应有的贡献。56日,

  在我县城东新区晋园如意湖畔举行2018年“志愿者进景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剑云、各单位、乡镇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我院全体志愿者以及其他相关单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相关人员宣读了倡议书,并对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做了具体安排。按照县文明办的安排,我院以围绕讲文明、有功德、守秩序、树新风为主题,以文明旅游、保护生态环境为主要内容,组织全体志愿者到浍河风光旅游区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景区的各个节点为游客们提供旅游咨询,微笑面对每一位游客,热心回答每一个问题,为游客提供最大的帮助,得到了游客们的称赞。还各自主动拿起簸箕扫把,清理卫生,看见垃圾便随手捡起,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把景区内的每个角落清理的干干净净,给各地游客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旅游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和劝导广大游客,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以良好的亲民形象和热情有理的谆谆善导,展现志愿者的风采,更展现我院蓬勃向上、文明友善的形象。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