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举办“信仰之光”道德总堂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中共曲沃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人民检察院承办的“信仰之光”道德总堂活动开讲了。临汾市检察院第二巡视组组长董新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剑云,检察院检察长马兴元及全县各级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社区、文明景区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以“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做反思、做承诺、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大家同唱《歌唱祖国》,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慷慨激昂的歌词和旋律鼓舞了在场的所有人,抒发了我们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观看全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县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张国生同志的模范事迹,让我们知道信仰不仅能让人有奋斗的方向、有前行的力量,更能收获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全体检察人员用表态的方式来抒发检察官的职业宣言:这就是我们的承诺!这就是我们曲沃检察人对检察工作的职业承诺,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信仰的传播者;文明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成为中国梦的受益者。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剑云做重要点评。高部长指出,此次道德讲堂主题突出、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在原有五环节的基础上结合检察工作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是道德讲堂很好的拓展形式,我们就是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使道德讲堂更贴近现实、更贴近生活。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