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马兴元检察长深入史村镇秦岗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6日,曲沃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兴元带领刑事检察部检察人员深入史村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 

  马兴元检察长来到史村镇集市上,向过往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知识,散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袋,动员群众举报黑恶势力。 

  随后,马兴元检察长深入扶贫村史村镇秦岗村,与村两村班子,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该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对该村近年来发生的刑事案件进行了分析研判,充分肯定该村两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宣传发动阵势大,群众家喻户晓。调研期间,马兴元检察长还检查了院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情况。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