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人大视察曲沃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3日,县人大主任刘伟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政法委书记王克勤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人察看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版面和扫黑除恶办公室的相关资料,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有关线索摸排和相关案件处置情况。 

刘伟主任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检察院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领导组织坚强有力,工作措施迅速到位,线索摸排全面铺开,切实发挥了检察职能作用,成效初显,实现了良好开局。希望在下一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化、细化相关工作,形成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健全机制、提升战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我县平安县城的创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