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利在曲沃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2日,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长郭永利同志带领市院督导组一行人,在曲沃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人员听取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同志扫黑除恶、队伍整肃、四大活动三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翻阅了扫黑除恶、四大活动三基建设有关资料,查看了党支部学习记录、干警学习笔记。    

    郭永利组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省院开展“四大活动”、队伍整肃的迫切需要。

    二要抓好落实。要按照各项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将工作切切实实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使纸上的工作安排变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三要做到统筹推进。要做到全方位考虑统筹安排,统筹推进,防止顾此失彼。各部门既要围绕中心,也要做好本身业务,突出重点,带动全面,确保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