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我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开展“五深入”宣传活动的安排,920日,由院党组成员陈伟带队,由综合保障部团队负责人和未检办案人员共同组成宣传小组,深入里村镇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组利用同学们课间操的时间,召开全校宣传大会。会上,党组成员陈伟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目标任务、重大意义以及相关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并详细讲解了有关提升保密意识的具体做法和注意事项; 

  未检工作负责人芦媛就相关法律法规小常识,涉及校园欺凌的具体案例以及合理应对办法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宣传;   

  会议最后还为里村小学的孩子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手提袋和宣传小扇子。宣传组还与个别班的班干部们展开进一步交流沟通,希望同学们能将今天宣传的法律常识深知熟用,引领带动全班同学努力学习、积极作为,共同创建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会后,宣传组与各年级的班主任召开座谈会,会上党组成员陈伟建议学校一是开展《致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活动,号召所有师生及家长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醒目位置设立专题宣传栏,扩大知晓率;三是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让同学们畅所欲言,真正理解扫黑除恶的意义。并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依法严厉打击扰乱、影响学校工作秩序和育人环境的黑恶势力犯罪,统筹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