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督导组一行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8日,省院专项督察组一行三人对我院“四大活动"开展、队伍集中整肃、"两个责任"落实、司法规范化建设、公务用车管理等进行了暗访。 

  督察组一行悄然进入我院12309服务中心,恰遇检察长正在接待上访群众,督察组领导向上访群众详细了解了检察机关在检务公开、执法规范、队伍整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后,又对我院钉钉管理人员纪律,公务派车管理及各项活动资料进行了检查,认为我院在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上,有较高的政治站位,落实上级要求行动比较迅速,措施较为得力,所督查项目均能有序规范开展,在“两个责任”落实上重视程度较高,执行各项工作纪律较为严格,整体工作较为扎实,队伍管理规范。 

  特别是在开展“四大活动”和“队伍整肃”活动中,完成规定动作,步伐整齐。在此基础上,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了“十个一”和“十讲”活动富有特色,在机关环境面貌打造、文化建设开展、人员素质提升上成效明显。但在细节管理、人员素质提升上再精细再促进,力争在全市乃至全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