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县检察院深入环保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宣传、发动、组织干警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月9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孙建立带领各团队负责人深入曲沃县环保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座谈方式与环保局领导班子进行交流,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打击对象、举报方式及相关政策规定与法律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共发放宣传折页、画册等材料200余份,并耐心解答环保局工作人员提出的法律疑问,受到一致好评。环保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举报,协助检察机关铲除黑恶势力,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