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曲沃检察院进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重大意义,进一步宣传、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10月16日,我院党组成员黄汴京带领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工作人员深入曲沃县乐昌镇东关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座谈方式和东关村村两委进行了交流,重点向村两委讲解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打击对象和说明我院在12309检察服务平台上,专门设立了扫黑除恶举报箱,开通了举报电话,切实畅通举报渠道,充分运用12309的平台职能作用搜集违法犯罪线索,做好登记。随后我院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同时鼓励群众来我院积极踊跃揭发检举相关的违法犯罪线索,此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200余份。 

  现场宣传氛围浓厚,除了悬挂宣传横幅外,工作人员也广泛发动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通过此次活动,提升群众扫黑举报意识,努力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让居民安居乐业,共享平安。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