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绛县检察院一行人参观考察我院道德讲堂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代表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参加了全省检察机关“争做合格党员大讲堂(道德讲堂)”第二期观摩交流活动,整个活动体现了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新面貌、新气象,受到了全省收看展演的各级检察院同仁的高度评价。 

  10月29日,新绛县检察院廉勤伟检察长一行人专程来我院参观考察道德讲堂。在我院检察长马兴元的陪同下,廉检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院办公楼内外环境建设、楼道文化、干警减压室、道德讲堂等场所,翻阅了文明创建工作档案和文明创建画册等资料。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马兴元检察长介绍了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主要作法,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创建工作措施。政治部负责人孙建立从营造道德氛围、树立道德典型、激活道德形象、深化道德认识、推动道德实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道德讲堂”建设的有关情况和体会。两院工作人员对道德讲堂具体环节的流程安排和形式创新进行了热烈探讨。廉勤伟检察长对我院道德讲堂建设取得的成绩和收获表示赞赏,他希望两院今后加强合作,互相学习,沟通交流,创新形式,共同推动道德讲堂建设。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