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县政法委王克勤书记一行来我院督察窗口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
时间:2021-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0曲沃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带领政法各单位工作人员,对我院窗口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

王书记一行先后就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与案件管理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司冬芬副检察长就两个窗口“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措施的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目前系全临汾检察机关唯一一家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书记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干警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将各项为民办实事的举措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