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曲沃县委政法委深入县检察院专项督察《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1-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6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翔一行莅临我院专项督察《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贯彻落实情况,曲沃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曹莉、检务督察工作人员胡秀丽等陪同。

张翔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专题调研、交流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院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重大事项请示报告、落实三个规定等方面的情况,对我院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曹莉针对关于落实《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翔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规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从充分发挥政法队伍的职能作用、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等方面,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十个严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结合实际,思想上再重视,持续深化工作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查缺补漏。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抓实督导检查,真正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十个严禁见行见效。

 

检察要闻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位码
微信二位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曲沃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